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痔瘘] 溃疡性结肠炎经验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灌肠方:0.9%氯化钠100毫升+独一味6粒+甲硝唑片3片,每晚睡前保留灌肠,10天一疗程;0.2%甲硝唑液125毫升,每晚睡前保留灌肠,10天一疗程;
2、中药口服方:血府逐淤汤加减或隔下逐淤汤加减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3 21:51 | 只看该作者
嗯,好。不过何谓“独一味”?中药口服方主要适宜什么证型的溃结呢?请楼主多多指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3 21:52 | 只看该作者
嗯,好。:victory: 不过何谓“独一味”?中药口服方主要适宜什么证型的溃结呢?请楼主多多指点。
4
发表于 2008-4-3 21:5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试一下,好用就请顶一下。:P
5
发表于 2008-4-3 21:57 | 只看该作者
甘肃独一味药厂生产的独一味胶囊,主要作用:止血止痛,活血化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