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谈谈你们的实习经验!让小辈我好有个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就快要实习了,很紧张,同时也很期待!
              虽然以前也见习过,但那个毕竟不一样,那时我们什么都不让做,只是看!
              我听说,有好多护士都会看不起实习生,而且还会让实习生难堪!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认为作为一个护士应该不会为难别人的吧?而且都是同行,都是过来人!
              各位可否谈谈你们的经历,好让我也有个心理准备!: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3 11:20 | 只看该作者
实习,一开始兴奋,最后是厌倦。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心理不平衡。其实大部分老师都是好的,当然重要的是主动学啊,然后事都要肯动脑筋。一开始学的是基础护理,后面一些注重的是专科护理。怀着感恩的心,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做到着些就很好了!我刚实习完,呵呵!努力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5 22:1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在于自己的学习态度,如果能做到认真,勤奋,大多数老师都会很喜欢你,也更愿意教你!
4
发表于 2008-4-18 17:0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做好的
5
发表于 2008-6-27 22:38 | 只看该作者
记得一句话,学习是自己的事,把自己的位置方正,要能忍。
6
发表于 2008-7-1 20:12 | 只看该作者
忍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学会忍,多请教老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