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5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搞超声要考放射技师的证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专业是医学影像专业~工作后就考了放射技士***~今年要考职业助理医师资格了~可是今天有人告诉我说不用考这个~要考放射医师资格就行~搞的迷糊了~我现在在搞超声~请问大家~我到底都需要考哪些证书为好~希望大家不吝赐教~谢谢了~
不懂就问~希望没发错地方~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雨滴答滴答 于 2008-3-30 23:4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30 23:51 | 只看该作者
我给你答复一下:
你应该考临床类执业医师证。通过后注册为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既可以搞放射也可以搞超声。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31 00: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版主说的太对了
4
发表于 2024-6-13 12:52 | 只看该作者
操作超声机和书写彩超报告都需要考什么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