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3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小儿慢性穿孔性中耳炎简易而高效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中医院一很要好的一个老中医给我的!!!方子简易高效!!!

1.制法:取干辣椒(用普通“铁角辣”,不用“细米辣”或“皱皮辣”)一分,  (去子仁蒂柄之净重)切成碎断,加入花生油三十分,混合婉熬五沸(即煮洪五秒钟),滤去渣滓,冷后待用。
    2.用法:先以棉花笺拭净耳内服垢(切忌用水质药物洗),然后特此油滴入耳内,以滴满为止,每日滴二次,一般只需滴三至一周即可痊愈,并无辣灼反应。滴后以棉球塞住外耳道口,勿让药液外流。每滴一次,仍须先用棉花笺拭净耳内脓液。


能加分不?想看白术散版主的一个帖子,因为权限不够,一直看不了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白术散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7 10:08 | 只看该作者
没人顶??整个方子很简单,而且效果很好啊??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8-4-5 22:51 | 只看该作者
不敢试,疼不疼呀????:lol:
5
发表于 2008-4-6 08:21 | 只看该作者
我先顶一下,不过问下楼主,这个方法用起来有没有痛苦感?
6
发表于 2008-4-6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先顶一下,不过问下楼主,这个方法用起来有没有痛苦感?
7
发表于 2008-4-6 21:2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痛苦感的!!!!
8
发表于 2008-4-8 11:01 | 只看该作者
加分吧!说的多有诚意!
9
发表于 2008-7-4 22:53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12-7-1 10:19 | 只看该作者
大人用有效吗?
11
发表于 2013-5-20 13:56 | 只看该作者
大人用有效吗?
12
发表于 2018-1-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烧灼疼呀
头像被屏蔽
13
发表于 2019-6-29 09: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19-7-3 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有用吗?辣椒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