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9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我国目前的护理工作现状怎样才能做得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放眼目前临床护理工作:
无休无止的考试越来越多......
好像护士除了正常的工作,好像只有考试才能证明它们的工作质量,这难道不是护理管理者的一种渎职.

护理管理人员难道就不能想一些方法给本已很忙碌的护士们减一下压吗?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8-5-6 09:58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3 14:25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护士工资是越来越低.

心理越来越麻木.

哪有工夫来用优质的工作来护理病人.只是机械的工作罢了.

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奉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3 19:20 | 只看该作者
:'( :'( :'( :'( :'(
4
发表于 2008-5-1 21:48 | 只看该作者
5.12护士节又将至,难道迎接我们的就是无休止的考试提高吗?
5
发表于 2008-5-10 11:56 | 只看该作者
最根本的是增加护士编制,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护士缺少,工作量太大,要求越来越高,是每个护理工作者的切身体会。当然增加的应该是真正从事护理工作的,由于护理工作辛苦,社会地位没法与医生相比,许多有办法的在编护士调离护理岗位,经常看到有的病区,连倒夜班的护士人数都不够,看着一个个从卫校走出的、如花似玉笑脸变成憔悴的脸庞,心酸!也许改变现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们现在能做的是不让自己的心情沉沦,调节好情绪,下班后快乐生活!
6
发表于 2008-5-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呵,现在我们国家的制度真的要改改了,要不医疗水平怎么上得去啊。
7
发表于 2008-5-12 11:24 | 只看该作者
节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