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低血钾,紧急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位病人,因高血压口服北京0号1片后,出现四肢无力,意思清楚,补2G钾后双上肢肌力基本恢复,双下肢站立不稳,
请那位高手指点一下,补钾应该补到什么时候,为什么上肢肌力恢复了,下肢为什么还不行呢,
还望在线的教授来说一下,我们是农村的工作人员,没有化验,等检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2 19:45 | 只看该作者
补钾还是要根据血钾!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4 13:50 | 只看该作者
血钾达标范围就行!!
4
发表于 2008-3-24 14:55 | 只看该作者
没化验就比较麻烦
5
发表于 2008-3-24 16:07 | 只看该作者
是呀,我们基层没有化验是比较麻烦的,我补了2.5G后,去镇医院化验血钾只有2.4,后来又补了2G才好转呀,
6
发表于 2008-3-25 03:04 | 只看该作者
每日4g,补一周
7
发表于 2008-3-26 20:19 | 只看该作者
查一下甲状腺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