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糖仪如何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专家,糖尿病病人自测血糖选择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血糖仪比较好,而且试纸也容易买到?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1 19:1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是一位糖尿病患者,已服药五年,请问是用药控制比较好,还是早用胰岛素好,是不是胰岛素用得越早越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7 21:14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药物控制的好的话  那用药物是比较方便的   要是药物控制不好  血糖都在10---20mmol/l   那么最好要用胰岛素咯   这样可以比较好的控制血糖  也可以减少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4
发表于 2008-3-27 21:38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欧盟产最新血糖仪,价格便宜,测量准确,可以长期免费快递,是目前最佳的选择。可加我QQ:136693467
5
发表于 2008-4-2 12:35 | 只看该作者
能告诉我您赠送的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血糖仪吗?QQ:601756355    876145464谢谢!
6
发表于 2008-4-2 12:36 | 只看该作者
能告诉我您赠送的是什么牌子和型号的血糖仪吗?QQ:601756355    876145464谢谢!
7
发表于 2008-4-2 1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lybeers 于 2008-3-21 19:11 发表
请问:我是一位糖尿病患者,已服药五年,请问是用药控制比较好,还是早用胰岛素好,是不是胰岛素用得越早越好?

个人觉得用药方便,但是用胰岛素效果比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