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子很不舒服.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2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慢性鼻炎多年.具体哪种类型的也不清楚.反正是每到冷空气来的时候就开始流清涕.总也擦不完,还早晨起来特多的鼻屎.很难过的,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越来越重.鼻子整天都很干涩,很多的鼻屎抠出来还经常带血.我就用红霉素软膏涂到鼻子里.第二天就可以好点,但是 一不涂就还是很干涩,我快崩溃了,我该怎么办啊?求救各位专家了,用激素类的会好些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15 21:4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慢性鼻炎多年.具体哪种类型的也不清楚.反正是每到冷空气来的时候就开始流清涕.总也擦不完,还早晨起来特多的鼻屎.很难过的,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越来越重.鼻子整天都很干涩,很多的鼻屎抠出来还经常带血.我就用红霉素软膏涂到鼻子里.第二天就可以好点,但是 一不涂就还是很干涩,我快崩溃了,我该怎么办啊?求救各位专家了,用激素类的会好些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用复方卜荷油滴鼻液会舒服点、
但建议还是到五官科做一个鼻内窥镜检查。确定病因。
祝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