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479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班主手下留情,我在别的地方发了.可没人回答我!
病人男28岁,4天前出现严重的包皮炎,一侧偏重,无溃烂,低烧,轻微疼痛,无其他任何不适,给予曲松钠和氧氟沙星治疗,外加热敷!2天后肿的包皮明显消退,可是包皮出现条索状的硬结,出现硬结的地方就是当时肿的最厉害的地方,还有就是皮肤发痒.
就这些,大家说说有什么好办法,硬结可以下去吗?
现在肿的基本消退,可包皮还是有一点硬结,影响性功能!
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请大家想想办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