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4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该怎么治疗???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现在19个月,患化脓性中耳炎已快半月,静滴10多天,烤电一周左右 后已好转,停药后第2天,又有脓流出,无疼痛
请各位耳病专家帮帮忙,该用什么疗法?用什么药好些???
烤电对中耳炎有无好处?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8 02:0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理啊?
请各位帮帮忙```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28 12:51 | 只看该作者
上医院看去,没看到不好说
烤电是什么东西?
4
发表于 2008-2-28 14: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阁下是医生吗?烤电都不知道?
5
发表于 2008-2-28 15:23 | 只看该作者
用双氧水
6
发表于 2008-2-28 19:3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到耳鼻喉科检查,可取脓液做培养和药敏,耳内点药是不可缺少的步骤,另外要考虑鼻及鼻咽部的问题,是否需加用减充血剂点鼻。哺乳姿势要正确。具体应听从医生的诊断和建议才好。
7
发表于 2008-2-28 19:46 | 只看该作者
"可取脓液做培养和药敏,耳内点药是不可缺少的步骤"同意
8
发表于 2008-2-28 22: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下,烤电有无好处啊?
对这个怎么都不太知道吗?
9
发表于 2008-2-28 23:04 | 只看该作者
烤电是个让你受罪孩子受罪的好办法,效果不好说。每天清理耳道的脓性分泌物,按时滴药。就是个普通的化脓性感染了,搞好引流,自然就好了。
很多病是跟你的心情成反比的。
10
发表于 2009-3-20 00:0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好办法,用药简单,效果明显,一味中药鸡爪连(黄连),磨及细末,用管吹把药面进耳朵,每天两次,我用此方法治疗好多例病人,屡试屡验
11
发表于 2009-4-27 22: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方法有违化脓性中耳炎通畅引流致治疗原则之嫌,忌用粉末,粉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