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181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位患者,男47岁,糖尿病6月,饮食控制,早餐前16个单位的诺和瑞30,午餐前口服二甲双瓜500毫克,晚餐前6个单位的诺和瑞30,空服血糖6.4,早餐后8.2午餐后9.6,晚餐后9.2,可是最近一个月来腹部注射诺和瑞30的皮下,注射后不久出现皮下大豆样的硬结,3到5天后消失,大家帮帮忙,分析一下,硬结的原因是什么,该怎样办,不知朋友们是否碰到这种情况。 在次回答好的送花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