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 糖尿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位患者,男47岁,糖尿病6月,饮食控制,早餐前16个单位的诺和瑞30,午餐前口服二甲双瓜500毫克,晚餐前6个单位的诺和瑞30,空服血糖6.4,早餐后8.2午餐后9.6,晚餐后9.2,可是最近一个月来腹部注射诺和瑞30的皮下,注射后不久出现皮下大豆样的硬结,3到5天后消失,大家帮帮忙,分析一下,硬结的原因是什么,该怎样办,不知朋友们是否碰到这种情况。 在次回答好的送花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4 20:47 | 只看该作者
这考虑是胰岛素的局部过敏反应,在胰岛素的说明书中就有说明。可以更换产地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2 23:2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胰岛素的局部过敏反应,没什么大不了的,可以更换注射部位或该换胰岛素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