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194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性,55岁,患有甲减4年,服用左甲状腺素片替代治疗,T3,T4,TSH正常,4个月前发现血压升高140~150/90~100 mm Hg ,经非药物治疗后血压曾降至130/85 mmHg,后又升至140~150/90~100 mm Hg,请问目前是否该开始使用降压药?选用何种药物较好?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