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498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于四十天前因分娩镇痛接受连硬外麻,产后静滴抗生素两天,口服4天,一直无发热,但感腰部活动受限,麻醉穿刺点附近脊柱有压痛,局部无异常突出及波动感,皮肤无发红.咨询麻醉师谓韧带损伤反应,为个人体质差异所致,建议理疗.
但至今还未恢复.不能长时间站立,行走,甚至坐,前弯不能超过50度后仰不能超过10度...简直成了半个废人,本人现在包袱很重,不知什么时候能恢复?能不能完全恢复?有无别的病变存在?什么时候能再从事辛苦的妇产科工作?请各位同仁指点迷经...先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