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连硬外麻后腰痛近四十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于四十天前因分娩镇痛接受连硬外麻,产后静滴抗生素两天,口服4天,一直无发热,但感腰部活动受限,麻醉穿刺点附近脊柱有压痛,局部无异常突出及波动感,皮肤无发红.咨询麻醉师谓韧带损伤反应,为个人体质差异所致,建议理疗.
但至今还未恢复.不能长时间站立,行走,甚至坐,前弯不能超过50度后仰不能超过10度...简直成了半个废人,本人现在包袱很重,不知什么时候能恢复?能不能完全恢复?有无别的病变存在?什么时候能再从事辛苦的妇产科工作?请各位同仁指点迷经...先谢了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6 22: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6 23:06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担心,疼痛部位可以延迟到半年或者一年,可以理疗、热敷。短期不要**,会加重,3个月以后可以**。可以痊愈,没有别的病变存在,但在半年时间内不要做重体力劳动,要经常活动。

[ 本帖最后由 1234baobao 于 2008-2-17 15:12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2-17 12:19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很感谢,可等待的时间实在太长:L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20-7-22 17: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