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762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朋友20岁,幼师,起病已经5个月了,在医院确诊为荨麻疹,做过过敏源检查,结果是尘螨组(屋尘螨、粉尘螨)阳性,这些是什么东西啊,要怎么治疗啊?求各位专家给点建议!她都说:“痒啊!要死就快点死掉!”我看着很心痛的,她发病到现在我都瘦快20斤了,到时候生小孩也是问题了!现在只有发作的时候用点Ca剂,扑尔敏,Vc,VB12!谢谢啊!!急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