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03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52岁)四五年前得了甲亢,吃过三年药,停药后未复查T3,T4,2007年年底出现夜间及爬坡呼吸困难,到医院诊断甲亢性心脏病,心衰,胸腔积液,住了一星期院,症状消失,现在家服药,陪他乐克25mg(开始剂量12.5mg) 2次/天,卡托普利50mg(开始剂量12.5mg) 3次/天,丙硫氧嘧啶50mg 3次/天,可是现在的血压还有170/80mmHg,请问甲亢病专科医生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甲亢还没控制呢?该如何调准药物和剂量?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