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6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14 14:5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不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4 15:0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o 赶快去找关系啊。要不考了白考
4
发表于 2008-2-14 15: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污染环境啊,误人。恐怕得换行业。
5
发表于 2008-2-14 17:2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不能。赶快自己治疗下嘛。转小三阳了就可以了
6
发表于 2008-2-14 17:2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我个同事04年过的05注册了是大三阳呀
7
发表于 2008-2-14 18:4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最好治疗 不然卡住你你自己着急
8
发表于 2008-2-14 19:2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没有 关系的,只要我们有一定人际关系什么都不用怕,当今社会讲得是钱吗 ?  
只要花一点代价就可以行得通的,更何况我们父母花这么多的血汗钱{MOD}我们读书 .
最后我们好不容易才拿到医师执业许可证 .
你说容易吗朋友 .
去争取吧你一定能行的 .
9
发表于 2008-2-14 20: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小三是可以的,大三要想想办法了
10
发表于 2008-2-15 15:0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兄弟,赶紧找人,别到时候哭的没眼泪了
11
发表于 2008-2-15 19: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是可以的,大三阳没什么可怕的,你可以治成小三阳。小三阳只要肝功正常,平时不唱酒,再注意一下日常生活没事的,注册应该可以,放心吧!
12
发表于 2008-2-15 22:2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你这比无证行医还厉害!
13
发表于 2008-2-16 22:4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只要肝功能正常就行了,可以注册得到的
14
发表于 2008-2-17 13:1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三阳,肝功正常能注册吗?

俺小三阳,肝功正常,还是很担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