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298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1
|
我也是学中医的,但也很反感这种神医,但是这些神医的存在肯定都是有基础的,同时也说明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中国民众的医学知识真是普及的很差,所以就有摸脉诊病,中药除根等说法。当前的趋势,很长时间都不会消除这些现象,尽自己的力量去正确引导吧。
我在自己干中医科的时候,经常遇到找我看病伸出来手脖子什么也不说的病,我的处理方式是不会看,愿找谁找谁,找我看病必须听我的,需要摸脉的时候我就给你摸了,我也不用病人考验我的技术。当然有的人就不相信我找别人了,正好我也不想伺候这样的人。干医还是要任性点才好。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