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我这样怎么才能有积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物流相关工作人员  对于医务方面的知识的了解可以说是一头雾水`` 发专业帖子  跟回答问题得积分我看我是没能力去拿这个分数     但现在我突然非常渴望对医务方面知识的学习   而且一来到爱医我马上被这里吸引   我也参加过不少***  但这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眼前一亮的地方   我被这里的严密的制度  丰富的知识内容深深吸引了   我不会破坏***的制度  去要分
我只想有没有前辈们指导指导  像我这样对医学一窍不通的业余爱好者怎样才能融入到大家之中呢?  难道外行就注定被拒之门外?


恳请得到答案```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8-24 23:29 编辑 ]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4 22:53 | 只看该作者
外行在一个专业***里面要想成长,真的难度很大。但我们也有例外。***毕竟还有非医学交流区。如心情休闲与合作区。你可以先从这些方面入手发展。
    对于你这样的会员来说,平时先看、学,再谈用。***大部分贴子还是不加密的。其中也有很好的东西。并不是加密了的对你更为有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