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知道这样的糖尿病有多严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天要注射2次胰岛素,一次20ml,血糖在20+,年龄50多岁了。

要怎么样注意才能最大限度的保养身体?
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 21:59 | 只看该作者
2次胰岛素,一次20ml?????不会吧,应该是0.2或2毫升吧。如果这样,就要到专科进行系统调节和饮食运动指导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2 22:2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一次应该是2ml。
然后呢??
4
发表于 2008-2-2 22:56 | 只看该作者
是0.2毫升才对!!!
普通胰岛素1毫升是40个单位,一日三次;既然你是一日两次,那可能是重组人胰岛素吧,一毫升100个单位,0.2毫升也就20个单位,血糖高,胰岛素还有加量的空间(总量48个单位),还不行就得加胰岛素增敏剂,不过所有治疗的前提是病人是不是严格糖尿病饮食了
5
发表于 2008-2-3 12: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对,应该是20个单位。。
6
发表于 2008-2-3 21: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把病情说清楚的,用的什么胰岛素也不好说,是长效的还是短效的,还是预混的,如果是预混的包装有很多的,没法根据容量计算剂量的。如果是20单位的话,很可能用的是预混的。请把病人的详细情况说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