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96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月龄,每日奶量[母乳,辅食情况]


                              [谢绝做广告]

[ 本帖最后由 白秋霜 于 2008-2-12 20:2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31 21:54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母乳 :lol:   后来一直喝3鹿 ,现在快4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白秋霜+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1 10:14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开始雀巢能恩,后来味全优+ ,我感觉两种都很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白秋霜+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8-2-1 17:11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感觉母乳最好!!!:P
5
发表于 2008-2-3 16:57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开始喝母乳,后来一直喝雅培,现在快4岁:victory:
6
发表于 2008-2-3 21:11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感谢支持{MOD}: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8-2-3 22:22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呵呵,5个月前一直母乳喂养,5个月后因为上班,才让宝宝喝奶粉.开始喝的飞鹤奶粉 (5种核苷酸).两岁后改为金装伊利.现在快3岁.
8
发表于 2008-2-3 22:38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一直喝的美赞臣到5岁,喝了半年多美滋,然后喝鲜奶至今6岁
9
发表于 2008-2-3 22:39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一直喝的美赞臣到5岁,喝了半年多美滋,然后喝鲜奶至今6岁
10
发表于 2008-2-5 16:03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多美滋,1岁后美赞臣
11
发表于 2008-2-6 21:55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利多精+多美滋+伊利
12
发表于 2008-2-11 12:28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家女儿喝的是雅士利,进口奶源的,口感还行!
13
发表于 2008-2-11 12:47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女儿现在20个月,因母亲无乳,出生至现在一直喝飞鹤奶粉长大,现在能吃大米饭了,睡觉前只喝一次180ml奶.很健康.
14
发表于 2008-2-13 19:27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多美滋,
15
发表于 2008-2-15 21:01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16
发表于 2008-2-20 16:43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一直是多美滋,还不错!!!
17
发表于 2008-2-20 20:01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换牌子喝好象不好把,不知道有没有科学根据
18
发表于 2008-2-27 14:08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女而三岁多点,断奶后喝过好多种,有圣元`优博`雅士利`三鹿(好多种)`爱可丁`雀巢`贝婴美`多美滋等,基本上多喝过了,我个人认为(不知是否对)奶粉的种类多,营养会全面点,老是喝一种,若那种奶粉哪个标准不合格,不是总缺乏吗,种类多点能起到互补的作用,当然前提必须孩子的肠道好,而且孩子也要愿意喝.不知这样做是否真确,请楼主们给些建议,谢谢!
19
发表于 2008-2-27 15:14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家宝宝喝惠氏奶粉,长得又高又壮。本人自己做儿童保健。
奶粉都差不多,没必要老是换牌子。

[ 本帖最后由 lcgmm 于 2008-2-27 15:15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8-2-27 21:04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儿子吃圣元优博,现在6个月!
21
发表于 2008-2-28 00:32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儿子出生时将近九斤,母乳加金装惠氏,身体很棒,整两岁,身高93公分,体重30斤,五斤重的面口袋一只手就能拎动,前些日子还帮我抱大白菜,我家是越层,从楼下抱到楼上连续抱了3棵。
22
发表于 2008-3-11 22:15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就是太子乐,满月开始是米糊加太子乐
23
发表于 2008-3-16 21:38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母乳+伊利
24
发表于 2008-3-20 11:21 |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8-3-21 09:29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秋霜姐,把所有的奶粉名字列出来,让大家设票吧:victory:

这样,俺就有更多的机会选择哪个牌子的更好了:P
26
发表于 2008-3-21 12:44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好的 就依小妹你 呵呵:P
27
发表于 2008-4-1 10:12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当然母乳最好!开始喝的圣元优博,后来喝的雀巢能恩等,只要宝宝喜欢喝就行!:D
28
发表于 2008-4-6 16:09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我的女儿吃母乳,雅士利和三鹿交替用,现在刚满一岁了,
29
发表于 2008-4-8 21:59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8个月断奶后开始喝能恩金盾,现在喝贝因美
30
发表于 2008-4-11 17:58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