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qlove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2-19 14:21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还没想好,我家宝宝四个多月了,再过些天准备喝奶粉了
32
发表于 2009-12-23 21:31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喂母乳,六个月后和羊奶粉,我宝宝不喝牛奶粉,一罐惠氏全被我喝完了,洋奶粉吃的是百必佳蓝钻,现在喝的是羊羊100
33
发表于 2009-12-23 21:33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感觉他很少拉肚子,羊奶粉对乳糖不耐受的宝宝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34
发表于 2009-12-23 21:52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回复 33# echo朱
要注意均衡饮食,适量补充含铁丰富食物。
35
发表于 2009-12-27 20:59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牛栏牌
36
发表于 2009-12-28 08:25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对元优聪.最好喝成听的.桶装的.三个月最好再换一下奶粉.
不能光喝一种.调剂着喝.
37
发表于 2009-12-28 13:58 | 只看该作者

您的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啊

回复 1# qqlove23


    多美滋和雅培都可以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