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69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51岁患风心病5年,糖尿病7年血糖一直控制不好,前日心慌,气短,咳嗽,阵发性夜间呼吸困难不能平卧入院。心脏彩超示重度二尖瓣狭窄合并关闭不全,心脏扩大,心功能IV级。需要做手术吗?需要换什么瓣膜是进口的还是国厂的?平时生活质量还可以我害怕做了手术以后的并发症啊在加上糖尿病!本人是学针推的对西医不 是很了解,我以失去了父亲不想再失去母亲!
希望各位能发发这方面的资料!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