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8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五官科的前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爱医的爱友们,想问个问题,本人最近经不住身边同事的鼓动,想考耳鼻喉科的研究生,但是不知道这个专业出来的有没有大的前途??
以后自己出来独干的话一两个人撑得起来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4 16:58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相信自己,你会成功的
我也是干耳鼻喉科的
刚出来一年
一年十来万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4 16:59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想和我聊289615829
4
发表于 2008-1-24 17:58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很是佩服上面那位仁兄,我刚刚开始搞耳鼻喉,也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
:(
5
发表于 2008-1-24 19:08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那位安徽的仁兄看来是成功的,在公有制的医院里也许会有那么多,但肯定是药品回扣为主,然后是出去手术挣的,工资只能是个尾数。如果是私立的,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过,难得的是老老实实地靠治病救人挣钱,虽然慢了些但是长远。福建人那套圈钱的把戏估计长久不了,最后他们还是要回头走正经的道儿。
耳鼻喉的前途当然很远大了,看你跟谁了,更看你自己的能力和造化。
6
发表于 2008-1-24 23:52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谢谢楼上几位,只是现在很迷茫,已经26、7岁了,再读研出来,都三十好几了,还要养家糊口,上有老,下有小
难啊。。。
7
发表于 2008-1-24 23:56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人生一半就这样过去了,现在还没有任何成就,真是郁闷之极。。
8
发表于 2008-1-25 13:23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你说的不对,正因为你的学历将来很高,起点就会比别人高很多,三十四五岁上也不晚啊,现在抓的住的,将来会认为是草。今天收入十几万的放在十年前,不到一万。那时如果为了养家去挣那一万,现在就只能去想像十几万了。
但是你一定要避免高分**,学历高了能力就真的提高才行。
圣人三十而立,你我都是常人,四十能立就很好了。
9
发表于 2008-1-25 19:00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耳鼻喉发展方向是越来越多的手术,熟悉解剖,熟练手术你就出名.
口腔科的发展方向是"牙",其它的都是辅助的,牙治明白你就厉害了.
眼科的发展方向是依靠器械,设备.   没有这些你啥都不是.
10
发表于 2008-1-26 21:08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还是从鼻部弄起来快点,设备要求不高,受益很高!
11
发表于 2008-1-27 11:20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耳鼻咽喉疾病困扰为你在线解答


加入耳鼻喉健康网QQ群54735209,帮您走出耳鼻咽喉疾病的治疗误区
12
发表于 2008-1-27 12:22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我是五官专业的,我觉得耳鼻喉发展很好的,人称小外科!!!
13
发表于 2008-1-30 18:15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我现在正在读耳鼻喉的研究生,很希望能像上面那位仁兄所说的一年整个十来万,可是我一点信心也没有,不知道你说的是在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另外奉劝那位要考耳鼻喉的哥们,一定要考一个能学到真本事的地方,不然还不如早点找个地方上班了
14
发表于 2008-2-3 11:20 | 只看该作者

五官科的前途

看了这些评论,我也收获不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