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你们有术后监护病房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爱友,介绍一下你们单位的骨科手术后监护情况,床位设置,监护设备,护理排班。收费标准。谢谢了。
我读研的新桥医院骨科,记得所有术后病人都要进术后监护室,拔引流停吸氧后才转出,需要专门排护理班。我现在也想这样搞,但是同事抵触情绪很大,认为只有够特护的病人才排护理员。
我认为骨科的风险控制主要在1手术质量2围手术期观察3院外康复指导。欢迎大家讨论。

[ 本帖最后由 cgc850102 于 2008-1-23 17:2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3 15:31 | 只看该作者
“所有术后病人都要进术后监护室”?????
有点过了吧?
围手术期护理当然很重要,但不能一概而论啊。
骨科患者手术后并不是都需要专门排护理班护理的,一般的患者给予生命体征检测、吸氧就足够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4 21:5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领导吗?如果是,可以。领导听你的吗?如果不听,不行,:lol:
4
发表于 2008-2-6 18: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有监护病房,术后常规监护6小时,效果不错.应该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