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6667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爱友,介绍一下你们单位的骨科手术后监护情况,床位设置,监护设备,护理排班。收费标准。谢谢了。
我读研的新桥医院骨科,记得所有术后病人都要进术后监护室,拔引流停吸氧后才转出,需要专门排护理班。我现在也想这样搞,但是同事抵触情绪很大,认为只有够特护的病人才排护理员。
我认为骨科的风险控制主要在1手术质量2围手术期观察3院外康复指导。欢迎大家讨论。
[ 本帖最后由 cgc850102 于 2008-1-23 17:2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