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请教:绿激光治疗黄褐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爱友:我黄褐斑形成6年多了,听说一有种叫绿激光三宝治疗黄褐斑效果很好,称为双靶向祛斑.是这样的吗?能治愈吗?哪些医院有这设备啊?请你们给我指点指点,谢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0 09:07 | 只看该作者
黄褐斑的治疗没什么特效的方法,激光呢,我们也有在做,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你可以试试内调.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 14:1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有一种 助氧的 。你可以试试
4
发表于 2008-1-22 15:3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哪里能做呢,疗效如何?
5
发表于 2008-2-2 17:40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一般  
只能改善达不到治疗的作用  
操作不当还有副作用 :(
以内调为主吧
其机制不在表面
6
发表于 2008-7-8 08:31 | 只看该作者
內调外治,可以用现在的技术微针美塑疗法,治疗最多84天,加QQ384136867
7
发表于 2008-7-24 17:50 | 只看该作者
黄褐斑主要是综合的治疗,没有一种方法能全面的处理,你的情况如何,要看情况,你最好把你的照片发过来我看下,我可以给你一套方案,也可以到成都给我联系,我帮你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