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外耳道**状瘤术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外耳道**状瘤术后,是用微波烧灼作的.术后一个月了外耳道始终有渗出,并且耳屏内侧有结痂(主任说是手术中热传导造成损伤)不掉,有触痛,外耳道皮肤无正常颜色,发白,总有渗出,淡黄色无味.我上过激素和抗生素沙条.就是不见好,该怎么办?愁死我了!有什么办法么?有人经历过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 22:51 | 只看该作者
那可能还要做局部的皮肤活检才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3 22:05 | 只看该作者
作活检了吗,透热范围大吗
4
发表于 2008-1-14 14:43 | 只看该作者
没做活检,范围较大!
5
发表于 2008-1-15 20:43 | 只看该作者
诚佩楼主的胆量,外耳道的**状瘤手术切除就是了。你对微波知道多少?它的辐射非常厉害,这样的耳部操作,很容易让病人因为内耳损害而失去听力。
6
发表于 2008-1-16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一般在耳内镜下手术切除,术后用碘纺纱条填,而且要换好几次药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