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部手术后你们一般喜欢用什么镇痛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鼻部手术后的病人如果疼痛难忍,你们一般喜欢用什么镇痛药?
    我一般用 **,不过很多时候发现效果并不是很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发表自己用的药啊?
难道你们都不用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5 20:20 | 只看该作者
先用镇静的,氯美扎酮,或者加上扑尔敏,最后再用***。应该效果挺好的,我们感觉还行,如果有烦躁或焦虑还可以加安定。
4
发表于 2008-1-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D
5
发表于 2008-1-15 22:2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不用 如果有些病人说痛的话就用*** 效果还可以 试过痛域比较低的病人要用度冷丁的 呵呵
不过前段时间有个教授对我说最好术后常规打一支***
6
发表于 2008-1-16 16:16 | 只看该作者
双氯芬酸钠利多卡因肌肉注射效果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