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349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遇到一病人,35岁,表情痛苦,腹痛剧烈,坐立不安,问病史,月经来潮,既往有痛经史,生育一胎,去年诊断患有内异证有巧克力囊肿,一直服用米非司酮,上月行宫腔镜治疗,并给予妈富隆口服,昨月经来潮,今晨感腹痛,逐渐加剧,***时疼痛剧烈,,神志清楚,血压90/60,请问这是痛经吗?有可能是卵巢囊肿蒂扭转吗
[ 本帖最后由 laughing_001 于 2008-4-5 12:5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