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量便血及呕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于2007年5月在先后饮凉水和热水各一杯后20分钟后出现大量暗黑色水样便,急入院给予奥美拉唑静点,巴曲亭肌注,禁食水连续三日排出少量柏油样黑便,后正常行胃镜结肠镜及全消化道钡餐透视只发现在空肠始端一个小憩室,并发现有糖尿病后出院。今年1月4日由于上感四日,口服罗红霉素效果不佳,第5日静点阿奇霉素出现恶心呕吐,呕吐物为100-150ml鲜血后立即出现便血约300-400ml为暗黑色,入院后给予止血敏、止血芳酸,奥美拉唑,垂体后叶素静点,当晚即排出正常黄色大便,两日后胃镜未发现异常


请教各位老师给予帮助,急盼!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8 23:15 | 只看该作者
胃出血,经过治疗好转。

以后注意对胃有**的药物就是了,避免使用**胃的食物和药物,再就是好好控制血糖。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9 00:0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这个也发到内分泌版来了?

  :L
4
发表于 2008-1-16 16:5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药物引起急性胃黏膜糜烂,24小时后修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