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01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老爹今年七十多岁了,他的腿和脚老是浮肿,有两年了,并痒的厉害,用手抓的都起了茧子;先后吃了不少的皮肤类的中药和西药都没无济于事;没有办法,来到了**医学院, 做了个造影 ,从脚趾头插个管子进去,看了看血管也没什么不好的,血液又正常;医生查不出什么别的事情了就说可能是腿部血管的瓣膜坏了, 才引起的腿肿并且痒; 请问各位医师是不是瓣膜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