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复杂的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7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老爹今年七十多岁了,他的腿和脚老是浮肿,有两年了,并痒的厉害,用手抓的都起了茧子;先后吃了不少的皮肤类的中药和西药都没无济于事;没有办法,来到了**医学院, 做了个造影 ,从脚趾头插个管子进去,看了看血管也没什么不好的,血液又正常;医生查不出什么别的事情了就说可能是腿部血管的瓣膜坏了, 才引起的腿肿并且痒;  请问各位医师是不是瓣膜坏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8 13:07 | 只看该作者
血管造影正常,血管的瓣膜有损害?

   不理解。

需要明确一些问题:
1  患者疾病发作是否有明显诱因?如:情绪,温度等。
2  疾病发作的时候,低温处理是否可以缓解症状?
3  家族史中是否有阳性症状者?
4  患者是否有其它病史?如:糖尿病,高血压等。

建议做以下检查:
1   肾功能
2   血沉
3   动脉造影[使用造影剂]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8 22:2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一开始是绿豆大的小疮很痒,抓的时间长了就起硬甲硬甲越来越厚还是痒,它不随情绪或温度的变化我他的儿子是个小三阳携带者,他是个退休工人,这些肾功能血沉和造影都做了呀,都没问题, 我猜想是不是神经障碍性皮肤病...  或与退步驱动血管的神经起的作用不大的结果....
4
发表于 2008-1-9 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猜想是不是神经障碍性皮肤病...  或与退步驱动血管的神经起的作用不大的结果....


  请说清楚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