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左耳呑口水没“卡答”的声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几年前掏左耳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之后就流了一些黄色的液体出来(少量),然后就开始痕痒了……
有时候奇痒难当,都是拿棉花棒掏一掏……
看了几个医生,说我耳膜发炎,都开了耳药水给我。滴了发炎没了,但还是很痕痒……
直到几个月前去看医生,医生说我皮肤敏感。我滴了他开的耳药水就好多了…… 但有时候还是会痒一下… 痒的地方是耳膜和它附近的地方

但不知是不是用棉花棒掏的时候把耳膜弄松了,没有右耳的耳膜那麽紧。还是左耳耳膜增厚了…… 现在声音听起来好像没有右耳那麽大声,清楚,但差别不大…

而重点是… 呑口水的时候右耳有“卡答”的声音但左耳就没有了……
这声音应该是耳咽管开放的声音…… 只有一只耳朵有声音,特别奇怪
请大家帮帮我看看这是什麽原因……

之前看医生的时候,做了纯音听力测验,合格的……但我还是感觉左耳的听力没那麽好
呑口水的时候右耳有感觉,左耳没有,但他说是正常的……(不解)

純音听力检查:见附件,应该是合格的
听阻听力检查:见附件,可以见到左耳的图明显较低……


请大家给一些意见,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6 21:47 | 只看该作者
顶上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7 1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卡答的声音.而且惺鼻涕的时候左耳朵有气体出来
4
发表于 2008-1-7 14:1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1-10 15:48 | 只看该作者
去神经内科检查:lol: :lol: :lol:
6
发表于 2008-1-10 23:4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心理啊,就不能不想那么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