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4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卖注射器犯法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诊所附近有很多***的,常来我这里买注射器。怕不怕卫生局的来罚款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 23:38 | 只看该作者
肯定违规的,楼主还是当心为好~~~!!!!:L :L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 09:57 | 只看该作者
2ML不卖 10ML以上随便
4
发表于 2008-1-2 10: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般***的都指定要买1毫升与2.5毫升的,告诉他们卖完了,大注射器卖给他们也不要的,这样省事多了。
5
发表于 2008-1-2 10:56 | 只看该作者
对头.既不卖给他,也不得罪他.
6
发表于 2008-1-2 11:00 | 只看该作者
针具交换活动

    针具交换是指注射***者将个人使用过的注射器,通过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人员或受过培训的社会工作者、同伴教育者的回收,换取新的注射器,以避免因共用注射器造成艾滋病的传播。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可以免费交换,我们为什么不支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xf1979+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8-1-2 15:1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应该问一下卫生局。让你卖你就卖,不要自作主张。
8
发表于 2008-1-2 15: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很简单道理,记住不要做“从犯”!~~~
9
发表于 2008-1-4 20:40 | 只看该作者
要求84浸泡后焚烧深埋
10
发表于 2008-1-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是一个人道问题,就算你不卖给他,他或许会产生交换针具的行为,那样不是我们在间接的助长血液传染病的蔓延吗,作为医生还是有点职业道德,不要只为了保护自己。只可惜,好多时候,我们有一颗悲天悯人的心,但是却没有理解我们的人群和负责任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