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家父患有五年糖尿病,前几天不小心把脚背弄破了,输液输了四天青霉素,还是不见好转.请问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0 16:5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很麻烦的一个问题,后果如何要看糖尿病的病程,既往治疗情况,和现在的血糖控制情况而定。现在的治疗还是积极控制血糖,预防感染,改善微循环治疗。无论怎样,血糖是最重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 08: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血糖控制得还可以,看情况也没有感染。只是愈合得太慢,有些担心。
4
发表于 2008-1-2 12:5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糖尿病病程较长,血循环受损,即使学堂控制可以,也难免出现此类问题,所以在控制血糖的前提下,可以试试下方:庆大冲洗创面,以胰岛素4 单位配百分之五葡萄糖液20ml外敷,每天一次!
5
发表于 2008-1-3 17:0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按楼上的实施
但是不要用糖  ,我搞这个的 
你试试,不行联系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