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1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哈哈哈。俺从9月23日考完那天,就上爱爱医,真是天天盼啊。什么时候出分,自己多少分。盼到自己得了368分,还是不自信:咋就有那么多400分以上的呢?今天,终于出“线”了,而且我也“出现”了。呵呵....
:lol: :lol: :lo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8 18:5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了!!!: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8 20:46 | 只看该作者
我341也过了,看到网上400那么多紧张两月现在好高兴下的功夫没有白下:lol: :lol: :lol:
4
发表于 2007-12-28 21:3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P
5
发表于 2007-12-29 08:17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的实力
公卫的分数线就是这样稳定哟!
6
发表于 2007-12-29 10: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过了,心情一下子轻松了
7
发表于 2007-12-29 10:51 | 只看该作者
天天在爱爱医等消息,终于等到了,好开心啊!!!: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
发表于 2007-12-29 12:2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就好,开心了!恭喜!
9
发表于 2007-12-29 15:30 | 只看该作者
同喜同喜!
同乐同乐!
10
发表于 2007-12-29 15:56 | 只看该作者
:P 我也过了,我是学妇幼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考的。还好还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