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705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想要做人椎间盘的免疫组化实验,想要检测里面的一个蛋白,有几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各位前辈:
1-我用的椎间盘不是新鲜的,在-20度冰箱保存的,请问这个可以吗?
2-我看那个一般来说组织的大小是2cm x 1.5cm x 3mm ,我这个椎间盘也用切成那么大小的组织块吗?
3-椎间盘如果要是切片的话,好切吗?一般来说厚度应该是多少呀?
还望各位前辈不吝指点一二,小弟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