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780|回复: 1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打的电话,说还在开会,马上就完了,定了,下午出分数线,我问她365过不??过了!回答得很干脆!:lol: :P :victory: :lol: :kiss: :kiss: :victory: :lol: 等会完了就马上公布具体的情况!!
    大家等久了哈!!可以happy了!!:kiss:  :kiss:  :kiss: :lol: :kiss: :kiss: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收到88枚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5 11:44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真的吗?谢了!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枚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5 11:44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是的~!:kiss: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1枚
4
发表于 2007-12-25 11:44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胡说!你给谁打的电话!可笑!不要在忽悠大家了!
5
发表于 2007-12-25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真的吗?
给你鲜花,表示感谢,不管是真是假!:kiss:
6
发表于 2007-12-25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010-68792605
你自己打嘛!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枚
7
发表于 2007-12-25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楼主,电话给我,我也打打,是中医药考试中心的那个吗
8
发表于 2007-12-25 11:46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010-68792605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枚
9
发表于 2007-12-25 11:47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顶一个!
10
发表于 2007-12-25 11:48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我早就问过别人了!你打的办公电话!没人告诉你分数线的!
11
发表于 2007-12-25 11:50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不信的自己打  010-68792605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枚
12
发表于 2007-12-25 11:53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下午要是不出```楼猪```你圣诞节真的要剩蛋了```
13
发表于 2007-12-25 11:54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我打了!我说365能过吗?他说不知道!让我关注考试中心网站,是个男的!带点京腔!
14
发表于 2007-12-25 12:0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楼上的你发帖子不是说分数线350-360啊.
15
发表于 2007-12-25 12:09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哈哈
这年头
骗子也被忽悠拉!!!!
哈哈
笑死我拉
16
发表于 2007-12-25 12:09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是呀!但是我只知道范围!不知道具体分数线!而且不知道他们后来开会有没有改动!我估计没有改!
我只是告诉大家不要相信楼主,他在忽悠大家
17
发表于 2007-12-25 12:11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victory: :victory: 楼主是真的吗?????????
18
发表于 2007-12-25 12:12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也不要说的这么难听撒.
:)来这里的人,都是好同志.
期待分数线低点!让我们考生安心过个年!
19
发表于 2007-12-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哈哈
这年头
骗子也被忽悠拉!!!!
哈哈
笑死我拉

如果你不相信就算了!等线出来了你就知道了!不想多说!我发现现在好人做不得!
20
发表于 2007-12-25 12:15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呵呵.
说真的.希望是你所说的分数线!
21
发表于 2007-12-25 12:16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你要是不忽悠大家
我给你送花
钱我多得是!!!
22
发表于 2007-12-25 12:16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忽悠吧,大家一起忽悠吧
23
发表于 2007-12-25 12:17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
24
发表于 2007-12-25 12:17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如果你欺骗大家的感情
我要把你炸成猪头!!!
25
发表于 2007-12-25 12:21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问清楚了吗?是出西医的分数.还是分数线???
26
发表于 2007-12-25 12:22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handshake :handshake 紧张啊...几点?
27
发表于 2007-12-25 12:22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原帖由 王飞19801108 于 2007-12-25 11:41 发表
刚打的电话,说还在开会,马上就完了,定了,下午出分数线,我问她365过不??过了!回答得很干脆!:lol: :P :victory: :lol: :kiss: :kiss: :victory: :lol: 等会完了就马上公布具体的情况!!
    大家等久了 ...

很替你担心,你有两种可能,一是被鲜花熏死.还有就是被鸡蛋砸死(而且是冰箱里冷藏过的鸡蛋)

[ 本帖最后由 郎老大 于 2007-12-25 12:23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7-12-25 12:23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我相信楼主
如果他骗人,我把所有的爱医币都买蛋砸楼主了
29
发表于 2007-12-25 12:24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楼主的快乐劲儿 有点感染人:D
30
发表于 2007-12-25 12:36 | 只看该作者

下午出线!!打了电话的!!可靠哦!!

我去买雨衣去了!:P

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