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185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内分泌专业的,请教各位:眩晕治疗?
近期病房收一位2型糖尿病合并动脉硬化闭塞症病人,既往有颈椎病及颈部动脉粥样硬化病史,无高血压病史,夜间起床时出现眩晕,视物旋转,不能睁眼,测Bp150/95,血糖6.7,给予5%NaHCO3 60ml,iv,st.硝苯地平10mg,舌下含化,血压下降,症状无缓解,另今日给药有凯时,敏使朗,氟桂嗪,维生素C,维生素B6等。
请教各位:
1.5%NaHCO3 一次最大量可用多少?能否重复给?
2.目前还需要什么治疗?
3.病人自诉无听力下降,于梅尼尔氏症有没有关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