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3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当爱已成往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0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当爱已成往事,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坚强的说再见,为彼此的幸福加油……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归属感,一个心灵的归属感。就像船行**始终会有一个停靠的港湾。而我现在却有一种高外不胜寒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他此行之后,我心理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奇怪感觉。我原以为一切还会像上次那样,不了了之,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很好,放开所有的一切,但是为什么每天都担心,忧虑着什么,事情到底会怎么样发展,我不愿也不敢想。或许我真的不该也不能再让它蔓延了,朋友都说我太心软太懦弱.有时沉默是一种罪过,一种放任自流不负责任心态,对于感情我是真的还没有足够驾驭的能力,不仅伤害了他人,也紧紧禁锢了自己.感情里没有永远的赢家,而我却输得彻彻底底,输得一败涂地。

为什么会这样,当初天真的想法,错误的决定,注定了今天这残酷无奈的结局,又或许这一开始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只是我们完美主义的心情不愿去承认,接受而已,而今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那么清晰。过往销碎的记忆变得更加模糊不清,凌凌散散,熟悉的感觉渐行渐远,一切都逃不过时间狰狞的魔爪,在岁月的消融中,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不堪一击.......

他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 他的好,他的包容,他的迁就,让我错误的把这一切当成了一种习惯,一种依赖。而优柔寡断的性格是导致一切的直接导火线 ,我对他的伤害更是变本加厉,有时真的好想为自己不安与愧疚开脱,或许这是前世的情债,延续至今生的孽缘。这本身就是一团剪不断理还乱,永远都分不清楚的乱麻。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好想放开,好想挣脱这漫无边际纠缠,境由心生,的确!但本身都情不能自抑的我又怎么可能做到安之若素。 我真的很烦很累,我也想尽全力把伤害降低到最低点,面对朋友不解甚至略带责备态度,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酸失落,孤立无援!连我自己搞不清楚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又何尝不愿认真对他,带给他我所有的快乐,欠他的太多太多,而现在才发现我却什么都给不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我怕我担心,我给不了他任何承诺,到最后这一切会成为束缚牵绊他的痛苦负担。两个人的世界需要太多的包容与理解,而现实的我们生活中太多的不同,生命中也有太多无法磨合的棱角,就像两条看似可以融合的平行线, 却永远不会有任何交集

或许是因为现实的起点太低才让我们无力与之抗衡。我愿用所有的筹码一生的赌注换回各自平静的生活,但沉重的过往就像深秋的枫叶在一场恢弘漫长的等待,蜕变后,结局却还是在腐烂中埋葬,不现实的追求与向往留下的永远只有冷漠,萧条.凄凉...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4 14:04 | 只看该作者
{MOD},圣诞快乐!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6 03: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7-12-27 07:56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放手让你让你飞翔,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就让一切GONE WITH THE WIN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一切都会好起来,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5
发表于 2010-6-16 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zhengfan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难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