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82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化验大便WBC:5-8/hp RBC:1-2/HP,每天大便5-7次,医生说是感腹,吃了小儿利宝一盒,金双歧一盒,约一个星期,中途查过2次大便都还是有白细胞,但是没有红细胞了,每天大便4-5次,然后吃了一天的黄连素和妈咪爱,大便化验正常,又过了一天化验大便WBC12-15/HP,RBC:1-2/HP,还有脓细胞了,医生说是菌痢。接着输液,用的是头曲+补液,连用5天,第一天效果很好,化验大便就没有脓细胞了,每天都查大便,一会好一会不好,第5天加用PNC,化验大便又发现脓细胞。就没输液了,用了2个星期的抗生素了。然后看中医,开了中药,结果回家一吃中药就拉,一天7-8次。吃了三天,约一副中药。现在没什么也没吃了,停药观察。大便次数很少。一天就3-4次,(母乳喂养),但是大便看起来还是有点黏液。。。。。我该怎么样办啊!!!!!那么小的宝宝就受罪,都是我没带好,哪位有经验的医生帮帮忙。。。。。。 现在都3个星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