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求助!2个月宝宝菌痢、感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1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化验大便WBC:5-8/hp RBC:1-2/HP,每天大便5-7次,医生说是感腹,吃了小儿利宝一盒,金双歧一盒,约一个星期,中途查过2次大便都还是有白细胞,但是没有红细胞了,每天大便4-5次,然后吃了一天的黄连素和妈咪爱,大便化验正常,又过了一天化验大便WBC12-15/HP,RBC:1-2/HP,还有脓细胞了,医生说是菌痢。接着输液,用的是头曲+补液,连用5天,第一天效果很好,化验大便就没有脓细胞了,每天都查大便,一会好一会不好,第5天加用PNC,化验大便又发现脓细胞。就没输液了,用了2个星期的抗生素了。然后看中医,开了中药,结果回家一吃中药就拉,一天7-8次。吃了三天,约一副中药。现在没什么也没吃了,停药观察。大便次数很少。一天就3-4次,(母乳喂养),但是大便看起来还是有点黏液。。。。。我该怎么样办啊!!!!!那么小的宝宝就受罪,都是我没带好,哪位有经验的医生帮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2 14: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3个星期了,都说感腹应该早好了,到底怎么回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2 14:51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医生有遇见过这种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