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m5bnip8i 于 2008-3-9 22:2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头孢曲松钠静滴的同时,还加口服葡萄糖酸钙,要注意避免与钙剂合用,临床上多有死亡的报道!.
原帖由 xcxc_065 于 2008-1-31 01:57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敢问楼主! 是那级医院的呀! 你的存在很大的问题呀! 5%葡萄糖液100ml 10%氯化钠针3ml 10%氯化钾针2ml 用法:混合静滴 我不明白我这组液体那里有问题,我的KCL没有超过0.3%,这是一组1/ ...
原帖由 怀静 于 2008-3-25 00:5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份液体,我盯了好久好久,没有看出怎么就是1/3张的,是你看错了还是写错了,还是咱们水平实在不行? 小儿腹泻补液时张力不算氯化钾的吧,再说了 钾的浓度真的没有弄错? 5克*10%/105=0.00476 0.48%了,还么 ...
原帖由 lytpz 于 2008-8-16 23:50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太小儿科了 :'(
原帖由 爱国爱医 于 2007-12-25 17:10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喘息型支气管炎 5%葡萄糖液100ml 阿奇霉素针0.1 维生素B6针50mg 用法:混合静滴 维生素B6针50mg是什么作用?
原帖由 chenwenwei! 于 2008-8-31 16:13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请问LZ和各位爱友!!! 小儿发热,在38,39左右!家属不肯输液!口服哪些药物最佳? 本人试过臣功再欣,百服宁都没 用!下去后又上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