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言的等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数下来那么久了,无数兄弟姐妹还在等待中过着每一天,卫计委那些老爷们,你们什么时候才能不让我们这些受苦的人在等待中煎熬呢???眼看2007年就要过去了,你们划个分数线居然要用“两年”的时间,真不知道你们平时都是在做什么?是不是又去左手抱妹妹,右手端酒杯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9 11:04 | 只看该作者
zhineng shou gaol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9 11:33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无语,要把这个***介绍卫计委那些老爷们,让他们听听我们的心声,了解我们的痛苦。。。。
4
发表于 2007-12-19 12:1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出离愤怒了
5
发表于 2007-12-19 14:45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前进中的办事效率!:@ :@ :@
6
发表于 2007-12-19 16: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现在的疾控和卫计委门都这样
一件事1个星期改
7
发表于 2007-12-19 21:2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出点分数线都那么麻烦,真不知道卫计委的那帮家伙拿着钱干什么的!作弊的管不了,分数和分数线倒管得起劲!:@
8
发表于 2007-12-19 22:12 | 只看该作者
网上买答案的帖子多得是,我能不能买分数线呐?
9
发表于 2007-12-20 11:45 | 只看该作者
何需出钱买,到处是,随你拿,你敢相信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