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具: 一次性7号针头
    部位:在患者背部平肩胛骨下至骶骨上范围内挑治。
    方法:在患者背部皮肤找皮下反应点,难找时可摩擦皮肤使其红晕再找(万一找不到可以行长强穴),此点压之褪色,针冒大小。越靠近脊椎靠下的疗效越好。选好点消毒后纵行挑入先挑开皮肤约3CM,向下挑入时可以挑出纤维丝样一一挑断十来根。完后出血时用棉签多压下,用创可贴贴上。隔一个星期做第二次,一般三次。
有用过的说说,越详细越好,有图片指导更好,先谢谢了:lol: :lol: :lo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5 20:15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很早以前的赤脚医生手册上有,你描述的已经够具体,书上和你写的差不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5 20:26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找皮下反应点到底喳找,我还是没找到,你们有好的找法吗?????????:L :L
4
发表于 2007-12-15 20:3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好好学习
5
发表于 2007-12-15 20:4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有用过的说说吧!!!!!!!!!我想学学
6
发表于 2007-12-15 20:50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有用过的说说吧!!!!!!!!!我想学学
7
发表于 2007-12-15 22:21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这是我发的贴子。要图片贴上可能就不行了。反应点用数码照相机照下来贴上来可能都很难看清楚的。可惜俺还买不起数码照相机。如果有的话我会照下贴上来的。
8
发表于 2007-12-16 00:0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中医书上有这种方法!可是我没有成功过!不知道怎么回事!
9
发表于 2007-12-16 08:34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听说过,没见过更没操作过,希望那位老师发点图片或视频学习学习.: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7-12-16 10:13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我一直在用
11
发表于 2007-12-16 16:34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我用过
还可以
就是太痛
可以局部封闭
不过疼痛好像可以增加效果
12
发表于 2007-12-16 17:0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听过,没用过
13
发表于 2007-12-16 19:00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是呀,哪位教教大伙呀
14
发表于 2007-12-16 19:2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你直在用,就说说吧!!细细的哦,好了我们会献花的>
有土对照就更好了
15
发表于 2007-12-16 20:21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10楼的说说吧
16
发表于 2007-12-16 22:35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对不起俺没有用过
17
发表于 2007-12-17 15:01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整理好了再上转
18
发表于 2007-12-17 15:3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学习了!
19
发表于 2007-12-17 23:11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这是中医的挑刺疗法,祖国医学博大精深
20
发表于 2007-12-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应该属于中医的针刀把3,我家旁边有个 ,医生说会治疗三次就治愈,在不范,.不过 创伤太大,呵呵,我不敢做,有时间向去拜访拜访呵呵
21
发表于 2007-12-27 15:38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高手,学习了!
22
发表于 2007-12-27 15:53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学习了,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方法
23
发表于 2007-12-27 18:53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学习了.!!
PPH术
24
发表于 2007-12-27 19:49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这个方法治疗痔疮????

我们这里有一种发烧也这样子搞`~

听说是钩端螺旋体感染引起的发烧也这样挑`~~

挑起来的东西硬硬的一条一条~~象鱼骨头~~用刀片割断~~
就会退烧~也有用鸭毛敷在身体上`穿上衣服~~喝生的鸭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