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12|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个人分析》
今年分数高的原因:
1。执助{MOD}的证据不充足,没理由重考,但是中国人都知道今年助理作弊比往年都要严重。
2。为什么没有重考,可能是卫计委威信会受损,其{MOD}的组织者干预压力我们的新部长未必能承受的了。故睁只眼闭之眼过了。 所以导致助理分数增高。
但分数线今年未必就会高,至少应该不会高过2006年。
      原因:1。{MOD}‘和作弊几乎年年都有,卫计委也是心理明白,为什么不刹了?大家思考吧。。。。。
这种现象直接抬高了录取分数线和公正信,也引起了高层的整治决心;那会是什么结果了?公平信和录取比例加大分数线降低。。。。
                  2。执助分数今年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低;执助没那么重要他只是执考的1个“跳板”,而且乡医基层工作者很多,那他们定太高的分数线卡谁了?

         所以今年有可能会降分啊。
觉得说的好的,给献多花啊:P :P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3 18:1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 :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13 19:0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12-13 19:1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 :victory:
5
发表于 2007-12-13 20:4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12-13 21:2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
7
发表于 2007-12-13 21:5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kiss:
8
发表于 2007-12-13 21:5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Q 真希望分数线不要年年涨,支持LZ的分析
9
发表于 2007-12-13 22: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victory: :victory:
10
发表于 2007-12-13 22: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victory: :victory:
11
发表于 2007-12-13 22: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victory: :victory:
12
发表于 2007-12-13 22:2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谁知道啊。要是说不重要的话,也不会等到今年吧。前几年可是一年比一年高呢。
13
发表于 2007-12-13 23:0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14
发表于 2007-12-14 10:0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顶~~说的好
15
发表于 2007-12-14 10:4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执助分数今年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低;执助没那么重要他只是执考的1个“跳板”,而且乡医基层工作者很多,那他们定太高的分数线卡谁了?
希望如你所说!: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6
发表于 2007-12-14 11:1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希望你分析的是对的
17
发表于 2007-12-14 11:2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
18
发表于 2007-12-14 11:3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支持哦:victory:
19
发表于 2007-12-14 19:2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handshake
20
发表于 2007-12-14 19:3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handshake 都在等啊,心都凉了!
21
发表于 2007-12-14 19:4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希望吧:L
22
发表于 2007-12-14 19:5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3
发表于 2007-12-14 20:0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P :P :P :kiss: :kiss: :kiss:
24
发表于 2007-12-14 20:1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kiss:
25
发表于 2007-12-14 20:1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time:
26
发表于 2007-12-14 20:1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victory:
27
发表于 2007-12-14 20:2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佛会保佑我们这群苦难的人的,阿弥陀佛!!!
28
发表于 2007-12-15 16: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分数线是按比例划的,我猜想,再高也会有个限度,不会太高的
29
发表于 2007-12-15 17:0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我注意到一个现象,其实历年考试按百分制计算,基本都不满60分的,只有2006年达到了及格分。这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这么多年考试,就是按及格分都没有达到,属于一种照顾性质,累计8年是这样!!!!

那么假如最终目的是向及格分靠拢的话,也就是说及格代表一种“三基”的基本要求的话,是行医的最基础条件。那么这就应该是一种标准,而不是年年往上涨,只要够百分制的60分了,就具备最基本的行医资格了!!!
30
发表于 2007-12-15 17:1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分数高的居多,未必会涨分。

:ki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