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585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个人分析》
今年分数高的原因:
1。执助{MOD}的证据不充足,没理由重考,但是中国人都知道今年助理作弊比往年都要严重。
2。为什么没有重考,可能是卫计委威信会受损,其{MOD}的组织者干预压力我们的新部长未必能承受的了。故睁只眼闭之眼过了。 所以导致助理分数增高。
但分数线今年未必就会高,至少应该不会高过2006年。
原因:1。{MOD}‘和作弊几乎年年都有,卫计委也是心理明白,为什么不刹了?大家思考吧。。。。。
这种现象直接抬高了录取分数线和公正信,也引起了高层的整治决心;那会是什么结果了?公平信和录取比例加大分数线降低。。。。
2。执助分数今年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低;执助没那么重要他只是执考的1个“跳板”,而且乡医基层工作者很多,那他们定太高的分数线卡谁了?
所以今年有可能会降分啊。
觉得说的好的,给献多花啊:P :P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