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37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老师们一个问题我们这里现在输血不是以前那种Y行输血器,而是只有一个针头的,所以输一会儿生理盐水又**往血袋上插,而且那个针头又不好插,一不小心就把血袋插破了,浪费血,而且家属有意见,很恼火的,输完血又拔出针头,溅的到处是血,你们有什么高见吗?麻烦告诉我.我再次感谢大家: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