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护理] 输血急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老师们一个问题我们这里现在输血不是以前那种Y行输血器,而是只有一个针头的,所以输一会儿生理盐水又**往血袋上插,而且那个针头又不好插,一不小心就把血袋插破了,浪费血,而且家属有意见,很恼火的,输完血又拔出针头,溅的到处是血,你们有什么高见吗?麻烦告诉我.我再次感谢大家: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 20:26 | 只看该作者
试一下一侧输血另一侧输液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 20:44 | 只看该作者
我 们这边都好像是这样输血的!
其实你只要注意插血袋时注意一下就好拉!取下血袋平着插就可以避免插破血袋拉!
4
发表于 2008-4-6 14:24 | 只看该作者
插针头时,进针口也应向上
5
发表于 2008-4-7 20:36 | 只看该作者
输血完毕,取下血袋,倒转使开口朝上,拔出针头,这样就不会有血溅出了
6
发表于 2008-4-7 23:09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