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6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乡医的艰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见到各位同仁都能输液,真想去你们那里当村医.
      我这不知是什么土政策,生在自治区就麻烦,做什么都是土政策管你.我也是遵纪守法,卫生局按政策每年都有乡医的在岗继续学习.我按时参加了,基本上每个课题,每个病例都教我们怎么处理?怎么输液.....
    检查的来了,邻村的同行***,他刚被抓,挨2000多,发现一根滴管而已.世界公平吗?专科3年出来,来想在医学事业上为村民们的健康多作奉献.一根滴管2000多,一只头皮针200,10毫升以上的注射器50,其它药品只要是静脉用的一见即收......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30 14:40 | 只看该作者
不让输液?晕!我们吃啥?药店有的是药,还要我们干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在这哪里,还有这样的好地方。我们县里药店里输液都没人管,搞得全县人都是医生,自己买药自己**,要不给你五块钱,帮他打。
4
发表于 2007-11-30 22:15 | 只看该作者
生在你那里就好了,下辈子决不做医生,投胎也不选择南宁市的管区.
5
发表于 2007-12-1 09:36 | 只看该作者
土政策
6
发表于 2007-12-1 10:4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才二千多,早年我的一位同邻,正在 ! ,撞在枪口,嘿嘿,你猜猜吧是多少?
差点没改行种蕃茹,:lol:
7
发表于 2007-12-2 00:13 | 只看该作者
不让输液那怎麽用药呀。
8
发表于 2007-12-12 15:2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贺州,不输液吃什么?有时也必须输液!你在南宁吗?我见南宁市还可以输啊,医科大学的周边,北湖万秀周边都在输,我还想去呢.只是办不得证
9
发表于 2007-12-12 17: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西贵港的,:'( 去年我也挨罚了1500元
只是处方上写有输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