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5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央视播放了北京市因病人家属拒绝签字导致患者死亡的消息,不论怪不怪医院、医生,我的心情始终不能平静,想一想生活的这座城市经常发生的因医疗意外发生的医疗**,我们还能够尽可能的减少病人看病费用、毫无顾忌的救人吗?
法律关怀一下医生吧,其实也是关怀病人 关怀这个社会!让医生毫无顾忌的救治病人!
[ 本帖最后由 ywyzs2 于 2007-11-29 23:2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