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9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美容] 有谁知道冷冻祛斑和激光祛斑哪个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知道冷冻祛斑和激光祛斑哪个更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8 16: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想知道,
知道的说两句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8 23:15 | 只看该作者
是雀斑?黄褐斑?老年斑?蒙古斑?
还真不是一两句说得清楚的.
再者,目前激光机种类繁多,针对不同疾病,各有千秋
4
发表于 2007-12-3 13:07 | 只看该作者
雀斑?
5
发表于 2007-12-24 22:37 | 只看该作者
雀斑是怎么回事?
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芝麻状褐色或浅褐色的小斑点。最好发的部位是双颊部和鼻梁部,也可泛发至整个面部甚至颈部,是影响面部美观的最为常见的原因之一。大多数是后天发生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发生的。但是不论先天或后天,均与遗传因素有密切的关系。也就是说,患雀斑的患者具有一定的素质,具有这种素质的人在外界的一些因素的作用下(如日晒、皮肤干燥等),便会发生雀斑。

雀斑有那些治疗方法:
雀斑的病损的部位位于表皮,一旦面部长出雀斑,通常很难自动消退。常用的治疗方法有:药物治疗、药物局部点涂、冷冻治疗、高频电及普通CO2激光治疗和Q开关激光治疗。

如何选择治疗方法
常规的治疗方法是难以将之彻底去除的,如果治疗太浅,则无法去掉病损,如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深度,则一定会留瘢痕。
药物外用通常无效,一般仅仅起到安慰性治疗作用。一些人误认为雀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采用内服药物来治疗,其实雀斑与内分泌没有什么关系,调节内分泌不会起到什么治疗作用。药物点涂(药物腐蚀),化学剥脱(美容院美化地称为换肤),高频电以及普通的二氧化碳激光等治疗,危险性较大,非常容易留下疤痕,而且疗效也不理想,因此以上的这些治疗方法请您不要选择。
相比之下液氮冷冻治疗是一个较为满意的治疗方法,尽管疗效和安全性不太令人满意,但是与上面所提到的治疗方法相比较,该治疗方法还是可以选用的,尤其是这种治疗方法的治疗费用便宜,但治疗的深度不好控制。
最理想的治疗方法是Q开关激光治疗,这种治疗方法疗效高、治疗安全性高,但是这种治疗方法治疗费较贵,如经济情况较好,您可选择Q开关激光作为消除您面部雀斑的首先方法。
6
发表于 2009-2-2 13:14 | 只看该作者
雀斑的病理损害在基底层,不管是冷冻祛斑还是激光祛斑,掌握得好都应该不会有疤痕形成,但两都操作都给操作者经验有很大关系,给这两种方法本身没有关系,
7
发表于 2009-2-2 13: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黄褐斑就不能选择冷冻治疗了,激光的选择也更讲究
8
发表于 2009-12-27 20:57 | 只看该作者
冷冻祛斑?现在还有人用这个祛斑?
祛斑首选Q开关激光治疗,如果Q开关都不能解决,那就没有别的太理想的办法。
9
发表于 2009-12-27 21:37 | 只看该作者
针对雀斑的治疗的话,液氮冷冻方法深度及范围更不容易掌握,一般想把雀斑去掉,冷冻之后气水泡才行。
相对而言,高频电更容易掌握一些,深度及皮损范围很容易控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