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各位大哥对胆碱能性荨麻疹有什么好方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患的是胆碱能性荨麻疹。每年秋天天转冷开始,一直到第二年春天转暖,这个病便一直折磨我。这期间,只要身体突然变热,全身上下就像**一样的痒,而冷下来就完全正常。走路多了、喝热汤、进有暖气的商场、紧张、尴尬都会发病,奇痒难忍,如有熟人在旁非常尴尬,而越尴尬越痒,最后简直不可收场。其实患这个病的人不止我一个,有一个qq群,20来个人,全是这个病,至今没有一个治好的。我和他们大多都看过医生,但医生都是按普通的荨麻症治疗的,开的一些镇静神经的药,比如:西可韦、扑尔敏之类的药物,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我虽然不是医生,但我还算了解这个病,这个病是因为对胆碱能过敏引起的,不同于一般的荨麻症。可能因为得病的人太少吧,而且对身体也没有特别的危害,我们这个群体被医生们忽视了吧。谁能救救我们啊,真的很痛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7 17: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太清楚,请问其他老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7 17:42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吃抗胆碱能药 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7-11-27 17:56 | 只看该作者
用艾叶洗澡,可以减轻症状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11-27 17:59 | 只看该作者
time: :time:

[ 本帖最后由 liutai2 于 2007-11-27 18:03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11-27 18:49 | 只看该作者
抗组胺药(早)+谷维素+654-2+多虑平(晚)  至少服两月,慢慢减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7-11-27 18:55 | 只看该作者
开瑞坦  10mg  qd
法莫替丁 20mg  bid
桂利嗪 25mg   tid
---------------------------我们这里用这有效率90%,治愈率70+%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洪浩+1很感谢!谢谢~谢谢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7-11-27 18:57 | 只看该作者
“对胆碱能过敏”,这个描述好像不正确哦!不过,你考虑一下中医,经验方“消风散”有一定作用!

[ 本帖最后由 要好好学习 于 2007-11-27 19:00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7-11-27 19:00 | 只看该作者
你请正规的中医,看看吧!然后辨证施治.可能痊愈.到时,可要请我吃饭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7-11-27 19:28 | 只看该作者
吃药不管用.只须整脊即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洪浩+1只须整脊即愈 ,整脊怎么整呢?谢谢,可以说一下怎么做吗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