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各位大哥对胆碱能性荨麻疹有什么好方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患的是胆碱能性荨麻疹。每年秋天天转冷开始,一直到第二年春天转暖,这个病便一直折磨我。这期间,只要身体突然变热,全身上下就像**一样的痒,而冷下来就完全正常。走路多了、喝热汤、进有暖气的商场、紧张、尴尬都会发病,奇痒难忍,如有熟人在旁非常尴尬,而越尴尬越痒,最后简直不可收场。其实患这个病的人不止我一个,有一个qq群,20来个人,全是这个病,至今没有一个治好的。我和他们大多都看过医生,但医生都是按普通的荨麻症治疗的,开的一些镇静神经的药,比如:西可韦、扑尔敏之类的药物,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我虽然不是医生,但我还算了解这个病,这个病是因为对胆碱能过敏引起的,不同于一般的荨麻症。可能因为得病的人太少吧,而且对身体也没有特别的危害,我们这个群体被医生们忽视了吧。谁能救救我们啊,真的很痛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7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洪浩 于 2007-11-27 18:11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4 09:1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尝试以下中医针灸配合中药的疗法.以前我也遇到过你那样一个病人,他用针灸配合中药的疗法治疗后效果良好.:) :) :)
4
发表于 2007-12-4 10: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样的症状,也确诊为胆碱能性荨麻疹,5,6年了,还是老样子,闹心阿,不知道的人不懂得我们的痛楚,针轧样的感受,自己也是学医的看过很多资料和书,也拜访过名医(浙二的郑敏医师),吃过扑尔敏,654-2片,安泰乐片(抗组胺的),吃的时候有些效果,但天天吃,真的好烦,而且副作用口干很厉害,听说过几年会自己好的,我晕,都这么多年了也没好.建议有好方法的同道帮忙!上次听郑医生说专门有种药是治这种病的,可惜停产了,可能是这个病的病人不多,没有效益,我想去买的时候没有了.
5
发表于 2007-12-4 15:28 | 只看该作者
想起来了,叫波利玛朗,听说是特效药,不过我没买到,哪个医院或要点有??我托人买点吃吃看
6
发表于 2007-12-4 15:5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采用心理疗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