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93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13
|
|
我也有同样的症状,也确诊为胆碱能性荨麻疹,5,6年了,还是老样子,闹心阿,不知道的人不懂得我们的痛楚,针轧样的感受,自己也是学医的看过很多资料和书,也拜访过名医(浙二的郑敏医师),吃过扑尔敏,654-2片,安泰乐片(抗组胺的),吃的时候有些效果,但天天吃,真的好烦,而且副作用口干很厉害,听说过几年会自己好的,我晕,都这么多年了也没好.建议有好方法的同道帮忙!上次听郑医生说专门有种药是治这种病的,可惜停产了,可能是这个病的病人不多,没有效益,我想去买的时候没有了. |
|